女人的逻辑

*Post written few days ago when I was cleaning my wardrobe. Finally got the photos ready! Hehehe, want to know why girls’ wardrobes are so full, then you got to read this (sorry folks this time it's in Mandarin only)*

女人就是这样,总会不自觉的想要把衣橱填满。男人就是这样,永远搞不懂女人怎么衣服这么多,但永远卖不完啊?结果,女的就继续买,而男的就乖乖坐在boyfriend chair 等着提Shopping bags!*纳闷中*
来来来,我也是女人,同样有着女人们的通病。我来解一解你的疑惑吧!
Before: 怎样?我的衣服这样算多吗?
有发现到吗?女人明明衣服多,可是来来去去穿的就是那几件?hoho,这说明一个重点,有一半以上的衣服我们是很少碰的。你问,那为什么不挪出来,让衣橱空出一些位置来呢?呵呵,所以说你不懂女人的逻辑嘛!

好,那就以我为例,让我告诉你女人的思维是这样的:

1) 红色这件是我以前在Starbucks的打工服,青色和黑色这两件是我参加饥饿30的营服, 白色这件是我第一次参加马拉松的战利品。这些统统都不能丢!

女人的逻辑: 有纪念价值的绝对要保留!


2) 这件是我的爬山裤。我上次爬山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可是这是我唯一一件够长,够丑,就算爬山弄脏了,也不会心痛的裤子。你看像这样具有独特功能的衣服,怎么能丢?

女人的逻辑:下次可能就会用到了,所以要保留!

3) 女人的另一个通病是会舍不得穿一些太贵或太美的衣服,因为深怕自己会不小心把它弄脏或弄坏。所以宁愿让它在衣柜里,就算放到发霉也没关系。

女人的逻辑:宝贝衣服一定要保留!


4) 我有很多挺喜欢的衣服只是当初买的时候还没想到要怎么搭,结果放了一段时间后,就忘了这回事。

女人的逻辑:不用紧先留着吧!等我想到怎么搭配就可以穿了。*然后还是忘记*


5) 我看啊,每个女人至少都会有一打以上这样的衣服 – 极合眼缘,非常喜欢,可穿上去时,就会把自己的粗腰,象腿,肚腩等自己所谓的缺陷显得更明显。
我也有这样的衣服.


这是上次跟芭芭拉去泰国买的,那时她还没怀孕,我们们买了一人一件性感连身紧身裙,别看他普普通通,后面可是性感的洞洞露背装哦!还想说4个Wonder Girls, 一人一件刚刚好!说好了等我们瘦了肚腩一起穿,结果芭芭拉女儿都生出来,好像快半岁了,还是没办法挤进去!
女人的逻辑:我会瘦下来的!等我瘦了,就可以穿了!*只是要等到什么时候?没人知道*
就因为这5个女人的逻辑,结果很多女人的衣橱跟我一样好像整理前后都没什么差别。

AFTER: 好像没什么差别! =.="
然后,我们就期待着有一天会买个更大更阔的衣橱,然后再upgrade成Walk-in closet!

这是所有女人的梦想!*流口水中*
就在最近,我在facebook看过有人这么写着 “It’s not the dress that makes you fat, it’s the fat you are carrying that makes you look FAT!’

Wah~!! 说的有道理,一天不改变自己的身形,就只能过着用衣服遮遮盖盖的日子。姐妹们,快!*捏起身上的赘肉打死它!*

我跟Kenny说 ‘Dear Dear ahh, 帮我crop我的头,黏在Jessica Alba 的照片上,我要激励我自己!我要减掉肚子的这团肉!


啊~ 女神!DiDi 说,瘦身男女里郑秀文把自己最瘦的时候的相片洗大,然后把它挂起来,放在耀眼的地方。哇!这个点子好!看吧!到时候我就穿着这件性感洞洞裙拍照!到时我要像那次拍Gym Photoshoot 一样要用风扇帮我弄出Sat Sat 的风吹效果!
Yap, this is the legendary fan!

目标:过年前要完成任务!
*女人的逻辑:这次我是认真的!*

………

………

………

*男人的逻辑:女人总是说说罢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edding 101: Choosing a venue for Wedding Reception

Kuching: Money Changer

Wedding 101: In case you are looking for Live Wedding Band, here it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