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 of the Day # 15: 妹妹的作文(Q版)


*刚教完Body Jam,吾家whatsapp就传来了这些.' (p/s: 这里指的‘妹妹’是指大姐的小女儿)

大姐:Onion Head SmileyOnion Head SmileyOnion Head Smiley  妹妹的作文很不错哦!她自己写的,为她而感到骄傲 



二哥: ????? 写什么,后面看不到!

大姐:
题目:我的家

我的家有爸爸,妈妈,姐姐和我。
家里一共有四人。
爸爸是我心中的超人,
妈妈是我心中的仙女,
姐姐是我心中的星星,
我是你们心中的彩虹,
我很谢谢你们。
I love you~!
我很开心,因为我有个快乐的家。

*经典!!*

Onion Head Smiley Onion Head Smiley  Onion Head Smiley  Onion Head Smiley Onion Head Smiley
*全家轰动中!!!*

大哥现在才知道为什么超人总往天空飞,原来是找仙女!

*然后Onion Head Smiley*

大哥ahhh~ 最新一集超人终于穿对内裤,原来是仙女教导有方~~~!

妹妹:Onion Head Smiley 大舅舅~~,你的联想力也太强了吧......若然是一家人!

大哥: Onion Head SmileyOnion Head Smiley

HAHAHAHAHAHAHAH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edding 101: Choosing a venue for Wedding Reception

Kuching: Money Changer

Wedding 101: In case you are looking for Live Wedding Band, here it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