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的小日记:11.09.13 - 13.09.13

*续:准新娘的小日记:09.09.13– 11.09.13*



星期三 2013年9月11日


从飞机场返家途中,我跟老爸都饿了。可爱的老爸说:我们share share一包快熟面吧!

我大笑心想着: 老爸啊老爸,你要我煮给你吃,也不必说的这么婉转吧!哈哈哈哈 ^^)

俏皮的我说:我要吃巧克力boh!

老爸从上衣口袋中拿出了KitKat:飞机上拿的,本来是要哄家里小瓜,现在拿来哄你. 然后就把KitKat往我嘴里塞。

我心理感触很深啊!

从小到大,老爸的生活节奏这么快,哪有时间陪我,更不用说哄我吃零食啦! 没想到,现在要嫁人了,才有这一幕。T___________T

*收拾心情*

之后,我帮老爸煮个面,我冲个凉,老妈子就回来了。我请俩老跟我讲解一下他们的要求,好让明天双方家长见面时,我心里有谱,然后我就呼呼大睡了!


******************************************************


星期四  2013年9月12日


还想说一切谈妥,没想到,睡了一觉,隔天一早,老妈就跟我说,你老爸今早说,你哥哥姐姐都是订了婚才结婚,所以要我也先订婚。

我听了傻眼 . 怎么昨晚没说呢?老妈回答:他今早才说呀!*peng*

唉,有必要吗?又多一个东西要弄,弄屋子跟婚礼已经够多了,还要弄个订婚仪式!*又再peng*

T_____________T

Anyway, 老爸既然要求,我这女儿也只好按我老爸老妈的意思去做.

早上10点,我和两位妈妈一起去看日子。 

Kenny 妈妈好好笑喔 *看着算命师傅写的红纸哎,没想到这小子已33岁了!

哈哈哈哈哈!!我的未来家婆也挺可爱的嘛!LOL!!

坦白说,当时跟着去看日子的时候我是有点紧张,万一好日子在年头,那我可有的忙了!@.@

但好在,日子算出来是明年的99日, 19日或101日。总算是松了口气,一年的筹备时间,应该很足够,而且还有时间减掉我肚子的那团赘肉tim~! 嘻嘻!

我和Kenny还没决定到底要用哪个日期;我喜欢1499 (一世久久,又是求婚一周年纪),但它是星期二,外坡的朋友可能就不太方便了>.< 过几天再决定吧! 反正就是明年9月了!

中午,双方家长及长辈见面,Kenny当着大家的面,征求老爸的同意,请他把他最小的宝贝女儿嫁给他!我心里很感动!因为会珍惜你的男生才会愿意为你这么做!

*开心*我嫁对郎了!=) =)

家长见面也算成功。老爸也没提出什么让我大吃一惊的要求(出了要订婚之外)。而共识基本上是ROM就按照咱俩的意思去办,而请酒的部分,就要做的体面(=按长辈的意思).

这结果我也蛮满意的。毕竟是一生人一次的婚礼,总得做个我们想要的婚礼吧!


******************************************************


星期五  2013年9月13日 - 准新娘的挑战2之男女联婚!


准新娘的挑战,今天又多一个了!

男方不想太铺张,简单就好;女方因为是最后一个出嫁的女儿(加上两位老姐当年太迟订桌,所以场地有限),我老爸是希望这次能做的体面一点。

问题来了。

我今天看了大嫂的记录,我哥当年请了80-100卓,我姐60-70卓! >__<”   有看过男女联婚,结果女方请的比男方还多的吗?

我是没看过,总觉得这么做怪怪的!

你说,这样还能联婚meh? 我都paiseh!

搞不懂怎么这么多人? 老爸啊,你是不是连Kopitiam里隔壁桌的Uncle也请呀?

真拿你没办法!

= ____________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edding 101: Choosing a venue for Wedding Reception

Kuching: Money Changer

Wedding 101: In case you are looking for Live Wedding Band, here it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