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的小日记:09.09.13 - 11.09.13

*用着稍微平复的心情记载着今天2013911日所发生的事*


星期一  2013年9月9日

201399日,亲爱的在我最料想不到的时候 跟我求婚了!=) =)

一夜之间,我挂上了‘准太太’的身份,我反复地问自己‘我是在做梦吗亲爱的真的跟我求婚了?’*难以置信*

1399 (一生久久)就是这一天改变了我的人生




******************************************************


星期二  2013年9月10日

隔天一早,祝福不断地往面子书里涌,而我可爱的家人的反应是YAY YAY~ ~ High 5 High 5,哈哈,一副期待已久的反应真逗的我乐呢。看到大家分享着我们的喜悦,我也挺开心的!

中午,亲爱的亲自向我老妈征求同意,老妈答应了,就只差老爸(老爸出门公干)。

我拨了一通电话向老爸报喜,可爱的老豆竟然开始‘说经' (坦白地说,老爸你那套也太outdate了吧?还是很大男人主义呀!)

唉,我心想,就随他说说吧,没想到老爸说到最后,用他沉稳又舍不得的语气说‘我今天很开心!太开心了!你长大了,要做好为人妻的责任,知道吗?’

我听了泪狂飙!

T___________________T  这就是我老爸!



******************************************************


星期三  2013年9月11日- 准新娘的挑战1之要通通到齐!

2013911日也就是今天。我开始感受到准新娘要承受的压力!

原定计划是明天亲爱的见我老爸,征求同意,然后星期六,双方家长见面,下星期再看日子。

但是……该出席的人没法通通到齐。

这时,准新娘的第一个挑战出来了:要嘛就提早见面,要不然就只能等3星期后(那也太久了吧?)

结果嘞,变成明天hampalang都得做齐!

天啊,单单明天的聚会都搞得我头大了。一而再,再而三的改时间,怎么一开始就这么乱啊?

现在我最担心的是,我老爸会提出什么离谱的传统要求呢?(说实在的,好的传统要保留,但有些实在看不过眼也就算了吧!)

我今天已被双方的老人家搞得我团团转。一个要越快越好(最好新年前),一个要越慢越好(最好明年尾),你说你说,真么办?*狂抓头

人家说,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是两家人的事,果真如此。我们俩要越简单越好,能旅行结婚最好!*cheh~ 简直是在做白日梦*

哎呀,得准备去机场接老爸了,待一会儿还要好好跟两老讨论婚事呢!

先说到这把!



Wish me plenty of good luck for tomorrow! 事事顺心!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edding 101: Choosing a venue for Wedding Reception

Kuching: Money Changer

Wedding 101: In case you are looking for Live Wedding Band, here it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