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太太的小日记:爸爸说的心底话...(让我快飙泪)


结婚- 是所有女孩的梦想...it's a dream come true. 

若非遇到心动的人,女孩是不会有那种勇气去碰'婚姻’这两个字。因为,婚姻对女孩们而言是一生一次,所以女孩相信,只要找到对的‘他‘,就可以和‘他’白头偕老。

婚姻- 就是有那种力量,让一个女孩变成女人。

一夜之间,从小姐变女士;从一个家搬到另一家;从之前的生活到另一个生活;如果不是真爱,女孩们怎么会愿意面对这么巨大的变化?

所以说,男人呀!女孩愿意嫁给你,你要好好待她!

And Welcome to the club, Mrs Sia!

结婚一周,老公就得出门公干;这对于刚为人妻的谢太太,是有点不适应。毕竟女人结了婚,是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新的生活,更需要老公在身边适应这个过渡期。

早在两个月前,老公已给我Notice,说结婚后,他就得专注在柔佛Segamat LUF24HR的开张。

LUF是老公的心血,也是我们开始相爱的地方,老公心里的紧张,责任,我都可以理解。

我还跟自己说'嫁人了就要更体贴一些,更独立一些,做我老公需要的太太,让老公放心,不要siao ting tong!要长大一点!'

然后,很潇洒的跟老公说‘老公,你去吧!=)’

哪知道...隔天起来...少了他在身边...就会特别想他......

=__= 原来我没那么潇洒!#thingsilearnaboutmyself

(度过星期二晚,星期三晚,星期四晚...)


今天,在送大姐去机场后,我跟老爸带着梦梦边喝咖啡边聊天。

‘呵呵呵!谢太太,你过得怎么样呀?'

‘我还在L-plate(学)呢!而且,Kenny现在又出门公干...... 老爸,你有什么要跟我分享吗?’

'男人在事业上认真是好事啊!那表示他有责任感!'

(我被老爸逗笑了,我心想:几年前,Kenny拿两个大柑跟你拜年,你就把他加那么多分!LOL!!!)

'那爸爸,当年你刚结婚后,是不是也这样?'

'是呀!......男人结了婚,肩膀多了一份责任,想的不再是自己,而是怎样挑起这个家,把老婆照顾好,给她安稳的生活。'

(我听了都快飙泪了!老爸平时不太擅长表达自己,爸爸讲的这些话一定也是他自己的心底话.)

'哦!' *忍住眼泪*

你不知要支持他,更要包容他, 知道吗?

哦!知道了! T_____T  (爸爸第一次这么感性呢!)

'你跟你家婆关系还好吗?'

'Okay 啊!我家婆还蛮好相处的!不过叻,家婆的性格和妈妈的性格很不一样!

‘那当然!你家婆一个人要照顾这个家很不简单,你要好好做好媳妇的本分!'

'媳妇的本分? 那要怎么做呢?'

'做媳妇的, 要贴心一点!'

T___T

(老爸的这番话,很让我感动。我一直认为爸爸是个工作狂而且还是一个严父,但没想到在我婚后爸爸会对我说这些话.)

'好啦!时间不早了,蒙蒙要睡觉咯!'

'Ok'

’记得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问你妈妈,嫂嫂!想要回娘家吃饭就回来!'

‘噢!谢谢爸爸!’

T______T

我就在满满的感动和父爱中度过星期五晚....

爸爸...谢谢你!

I love you!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edding 101: Choosing a venue for Wedding Reception

Kuching: Money Changer

Wedding 101: In case you are looking for Live Wedding Band, here it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