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的小日记:老爸你要出嫁了hor?

*Disclaimer:在非常困的情况下写的,可能有点语无伦次......不过,憋着太辛苦了,还是发泄发泄一下吧!*


人家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所以爸爸都会比较疼爱女儿,这点我明白,毕竟爸爸用一辈子保护女儿,自然的会比较疼爱女儿啊!

可是,没人告诉我,当女儿要出嫁时,爸爸会变的特别焦虑,老爸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真搞不懂,芝麻绿豆的小事,怎么会让你动肝火了叻?!

唉,经过几次的教训,我知道到跟你理论没用的啦,你在气头上我说怎么你也听不进,倒不如直接求饶,说句‘奴婢该死’算了吧!

Ehh,不对ho,该说儿臣知罪,请皇阿玛降罪!

好无辜哦!有时就这样莫名其妙的中招 T__T

唉,没办法啦,上一代的人就是不善于表达。明明是出自爱,可是就是以不对的方式来呈现对女儿的爱。

**

学长哥哥,你在哪里?妹妹需要你唱南~摩~阿~弥~陀~佛~让我冷静冷静啊T___T

我的老爸呀,怎么你会这么紧张呢?

T____T

老爸,你要出嫁了hor??????

快呀老公,快点娶我吧!!!!!!

不说了,我困了,睡觉去呗!

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edding 101: Choosing a venue for Wedding Reception

Kuching: Money Changer

Wedding 101: In case you are looking for Live Wedding Band, here it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