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1.3

有时候看你累成一团,
眼睛就快张不开了,
还依然过来陪我,
我就体会到你有多爱我。

我又何尝不是呢?
看到你疲惫的样子,
想为你分担却帮不了忙,
心里其实很急很急,
我到底...能为你做什么呢?

你微笑着回我,
就待在我身边陪我,
接着把我搂进你的怀抱,
当你的抱枕。

躺在你胸膛,
听着你的心跳声是很幸福的事,
听着听着,
觉得你说的对,
在你身边陪你就好了。

陪着你,聆听着你分享你的一天,
再给你按按头,让你轻松一下。

我能为你做的就是这些,
好让你知道 我一直支持你 更相信你所能。

亲爱的,看着你打着连环喷嚏,
把鼻子都察红了,
肯定累坏了吧?

嗯 好好休息,
宝贝爱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edding 101: Choosing a venue for Wedding Reception

Kuching: Money Changer

Wedding 101: In case you are looking for Live Wedding Band, here it is!